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英語學習部落格:別人與我的比較! 英語學習部落格: 別人與我的比較! 先講我的教學?開幕活動S色: 酒店工作 1.簡單. 2.系統化-> 酒店打工小系統易學->擴大系統深度夠. 別人的英語學?房地產蒆☆車? 1.教材收集整理為主....太多....肯定記不住! 信用貸款 2.從點學習.....最後還是...英語學習疲勞的老路! 不然我的部落格,也沒廣告,也 房屋二胎沒有關鍵字, 我的名字,又是大眾名字,100萬人跟我同名同姓! 每天有500人上我的部落格, 累 設計裝潢積到現在快破百萬人次, 靠的都是口耳相傳! 唯一可靠的搜尋字是:"英語369"! 如果看完我所有的英語文章, 室內裝潢 英語還沒有很大進步,真得是一件很難的事! 加上:我不收費! 也沒有廣告的目的! 但有一點是確定的: 我的點閱人次遠遠超前 住商房屋於其他的美語學習部落格!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裝潢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b10ebvx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