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母A從今天開始,老師要我們一天帶一張相片,網路行銷一天一個字母,三個不同的圖片在上面. 我把工西裝作給ㄌ我老爸,他一天上網至少8小時吧?因為,他酒店經紀一回家就坐在電視前,大約8點開始,電腦也被打室內裝潢開ㄌ,一直到隔天林晨4點左右才上床睡覺(可憐酒肉朋友我的老媽子,她沒我老爸的鼾聲助睡,是半睡半醒酒店打工到天亮-這就是她雄貓眼的由來!) 但老爸並沒有酒店經紀做他的功課,吵也吵不醒他,我始出全身力量放聲找房子大哭,引來我二哥的注意,他才幫我完成印圖! 房屋買賣Hello~Daddy, I am here , I need your help 辦公室出租!醒醒吧,老爸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b10ebvx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